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不敌沈阳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沈阳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倒数第二战胜正数第三,沈阳金德队凭借徐扬的一个头球,以1:0战胜了近来势头很猛的天津康师傅队,沈阳金德队看到了复苏的希望。

  在上一轮与重庆队比赛中,沈阳金德队1:0取胜。这是该队13场以来的首场胜利,一场宝贵的胜利让年轻的金德队员信心大增,所以尽管在10日迎战积分榜排名第三的天津康师傅队,沈阳金德队也没有一味死守。上半场,沈阳金德队通过两个边路的连续突破,给对手
造成了多次威胁,尽管场上比分是0:0,但比赛的主动权一直控制在主队手中。

  第52分钟,沈阳金德队门将王略在出击扑救时被对方外援蒙古尼踢到了头部,受重伤的王略当即被送到医院。但关键位置队员的受伤并没有影响沈阳金德队的进攻势头,第79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小禁区外的徐扬一头将球顶进球门,为沈阳金德队打进了制胜一球。

  另一场比赛,武汉队3:1轻取重庆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