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提前获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男双女单桂冠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10日讯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天继续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我国三对男双选手发挥出色顺利晋级四强,孔令辉/马龙将与马琳/王皓争夺冠军;女双郭炎/郭跃晋级明天的决赛;女单1/4决赛中郭炎、郭跃、李晓霞和常晨晨轻松晋级四强。男单1/4决赛,王励勤、王皓和香港的高礼泽闯入半决赛,而2号种子选手马琳却以0比4栽在韩国选手李廷佑的手里无缘晋级四强,爆出最大的冷门。

  又讯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U21男女单打两项比赛今天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韩国选手李镇权和朝鲜选手李恩姬分获U21男女单打冠军。我国无选手参赛。
中国提前获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男双女单桂冠(图)
孔令辉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郭俊峰摄

  (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耿香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