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半决赛费德勒休伊特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8日电9日的美网赛场上会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三号种子休伊特将与世界男子网坛头号选手费德勒争夺决赛入场券。

  在上一轮,“瑞士球王”费德勒仅用了100分钟就轻松干掉了对手纳尔班迪安,顺利晋级四强。相比较而言,有“澳洲野兔”之称的休伊特则没有这么幸运了,他面临的是芬兰历史上第一个杀入世界网球大满贯赛事男子单打八强的选手涅米宁。顽强的芬兰人给休伊特制
造了不少麻烦,“澳洲野兔”最终顶住压力在自己的呐喊声中苦战5盘拿下了比赛。

  拥有两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休伊特已经是连续第六年在美网至少打到四分之一决赛。去年他一路杀到了决赛,不过却以令人尴尬的0:6、6:7和0:6大比分惨败给费德勒。

  如今再度狭路相逢,休伊特欲“针锋相对”:“我会在一开局就给他施加压力,不过这也是费德勒取胜的法宝之一。”

  尽管费德勒与休伊特之间的八次交战皆以前者大胜而告终,但瑞士人并不敢掉以轻心,他认为休伊特是个强大的对手,“当我不在状态时,他会很轻松地击败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