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松击败凯泽 自信迎战巴萨 5比1 不来梅“大展拳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最后一轮,不来梅2比1战胜凯泽斯劳滕,艰险地拿到了冠军杯资格赛的资格。在艰难通过资格赛后,不来梅站在了本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的大门前,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强大的巴塞罗那。于是他们又一次把凯泽斯劳滕当成了垫脚石,这一次他们在这场“热身赛”中5比1大获全胜。

  凯泽斯劳滕在亨克走马上任以后表现不错,本场比赛之前仅以1分之差紧跟在不来梅身
后。无论是主帅沙夫还是经理阿尔罗夫斯都说:“这次对付凯泽斯劳滕没有上次那么容易了。”只是沙夫又加了一句:“但是胜利还是属于我们的。”

  经过国际比赛日,不来梅没有出现新的伤号,倒是弗林斯和中场核心米库伤愈复出。由于星期三与巴塞罗那的比赛相当重要,媒体担心不来梅会在本轮联赛中雪藏几个主力,以保存实力。但是不论是刚刚恢复的米库还是从国家队归来的国脚全都上了首发名单。“现在我们想的只是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从这场比赛里我们要收获的不止是胜利,还有自信。”博罗夫斯基说。但是谁都明白,如果不出意外,本场的主力阵容会在星期三的比赛中重现。

  不来梅的这场“热身赛”打得相当成功,凯泽斯劳滕比想象中的好对付得多。后防线上,除了从国家队归来的奥沃莫耶拉有些不在状态,其他人都表现不错,特别是负责防守阿尔滕

托普的纳尔多,“有我在,他就可以休息了。”巴西人说。中场在米库回来后组织得更有章法,法国人还在第31分钟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接着,前三轮一直表现不错的克拉什尼奇开始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除了第一个米库的进球,在上半时结束前一分钟,他闪电般的助攻克洛斯和弗林斯各入一球。

  此时,沙夫已经能舒服地坐在教练席上观赏比赛了。不来梅人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除了看台上的嘘声让人还记得起这是凯泽斯劳滕的弗里茨·瓦尔特球场,其余的就全是不来梅的天下了。虽然阿尔滕托普还是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7个进球,但是克洛斯梅开二度,博罗夫斯基锦上添花。

  裁判吹响终场哨,沙夫笑着拥抱几个功臣,赛后他不再回避

冠军杯这个话题,“不管怎么说,巴塞罗那都是个强大的对手,但我们还有时间好好准备。今天是个好的开始。”博罗夫斯基的语气也变了,“与巴塞罗那之战就在我们心里。”

  作者

  :特约记者 汤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