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家俱乐部达成交易 意甲转会大战补时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今年9月1日是开放转会窗口的截止期,此后俱乐部将无法进行球员交易。但是在最近几天内,亚平宁足坛仍然出现了多起转会,原因则与不久前在意甲名额方面出现的争端有关。

  意甲在今年夏天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混乱局面,先是足协以各种理由剥夺了多支球队的意甲名额,而后这些俱乐部又通过上诉等多种手段争取自己的权益。这样的背景,显然会影
响到多家俱乐部的转会动作。针对这种情况,足协在政策方面有所变化,将那些卷入争议的俱乐部的转会期限延长一周时间。于是在最近几天里,这些俱乐部又进行了一系列人员变动。

  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交易,当属都灵从拉齐奥那里引进了本土射手穆齐。其实根据上赛季意乙联赛的结果,都灵原本已经获得了参加意甲的资格,结果却因为财政问题重新回到了意乙。不过这一变故,并没有影响到都灵老板乌巴诺·凯洛的雄心壮志,他在新赛季前已经接连引进了泰比、罗西纳等有过意甲经历的球员,最近几天内又连续购入了穆齐和前

罗马中场兰格,显示出希望卷土重来的气势。

  就在放走穆齐的同时,拉齐奥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他们签下了巴洛塔作为球队的三号门将。由于巴洛塔与特雷维索的合同在上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根据规定,拉齐奥有权在转会窗口关闭后签下这类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巴洛塔目前的年龄是41岁零5个月,而意甲目前的出场球员年龄最高纪录,是由佐夫当年保持的41岁零4个月。这就意味着,只需要巴洛塔未来能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就将有一项新的纪录在意甲赛场诞生。而巴洛塔对此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关于退役时间的具体计划,只要身体允许,将一直留在绿茵场上。

  巴洛塔以往就有过效力于拉齐奥的经历,本次的加盟具有“回归”的意味。接受采访时,巴洛塔也特别回忆起2000年在拉齐奥赢得联赛冠军的那一幕。与他相类似,葡萄牙老将科托也重新回到了昔日的老东家。自从上赛季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期之后,科托迟迟没有进行新的签约,直到本周才选择了加盟昔日令自己成名的帕尔玛。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