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通杯小组赛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55 东方体育日报

  经过6周24场角逐,2005年“聚通”杯上海七人制足球冠军联赛在结束所有小组赛比赛之后,决出了本届比赛的八强。继上海希尔顿队、徐房集团队、升豪印刷队、Shooters队、九城置业队和松江天然气队在上周率先获得小组出线权之后,上汽集团队和开文咖啡屋队在昨天结束的最后一个小组的争夺中顺利晋级。

  本次“聚通”杯的组织方在开赛前就曾表示要将本次比赛打造成最高水平的业余比赛
,而从小组赛各场比赛的场面来看,除了少数几支球队稍显稚嫩之外,16支参赛队伍中的大部分球队还是旗鼓相当的。此次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然而在四个小组中有两个小组是依靠抽签来决出最终的出线球队的,每组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当然,也有在小组赛中早早锁定出线权的球队——九城置业队和上汽集团队,这两支球队都提前一轮晋级成功。

  在第一轮“筛选”之后,八强对阵也随之产生,上半区为希尔顿队对Shooters队、九城置业队对开文咖啡屋队,下半区为

上汽集团队对徐房集团队、松江
天然气
队对升豪印刷队。其中,希尔顿队对Shooters队以及上汽集团队对徐房集团队的比赛颇具看点。希尔顿队曾经作为观众在场边为Shooters队的精彩入球而集体鼓掌,当时就有希尔顿队的队员开玩笑道:“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碰到这支老外球队。”此言最终成为现实,面对与Shooters队的直接对话,希尔顿队自然不希望对手最终获得更多的掌声。作为两支提前出线球队之一的上汽集团拥有两位人气颇旺的前浦东队队员周毅和刘宁宇,而徐房集团队作为业余联赛多年的霸主自然也想一扫小组赛战绩不佳的颓势重树老大风范。

  “聚通”杯已经进入淘汰赛,输球就遭淘汰的压力也使得各队必须拼尽全力。此外,由于本次比赛采取晋级奖金制,这八支球队在晋级的同时也将收获首笔奖金,此后的淘汰赛中,每获得一场胜利晋级下一轮,奖金都将向上攀升,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比赛的激烈性。

  作者

  :实习记者 刘晓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