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球主帅也被叫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6:15 重庆晚报

  球队输球,主帅被球迷叫下课是很正常的,但昨天在武汉却出了怪事,赢球后的武汉队主帅陈方平还是被叫下课,而且球迷赛后把骂声留给了武汉队,把掌声留给了输球的力帆。

  据介绍,陈方平上任后一直与当地球迷媒体搞不好关系,甚至还出现他与球迷单挑的事件。武汉队教练组人士告诉记者,陈方平性格比较直,不大善于与人搞关系,所以难免被球迷媒体误会,造成了大家的矛盾隔阂。

  武汉队与球迷的矛盾在昨天的比赛中暴露无遗,从比赛一开始,武汉队尽管一直领先,但球迷的骂声一直不断,尤其是武汉球迷高声喊“换马成”得不到教练组的响应后,全场的“陈方平,下课”震耳欲聋。在武汉队打进第三个球后,球迷们也并不是掌声,而是继续喊“陈方平下课”声。比赛后,不少球迷聚集在球场门口,把掌声和欢呼声送给了力帆,赢球的主队倒受到了冷落。

  记者 王印毅 (本报武汉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