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丽死亡! 莎娃出局美网失色(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52 重庆晨报
美丽死亡!莎娃出局美网失色(组图)
美丽死亡!莎娃出局美网失色(组图)
  昨日凌晨,布莱恩兄弟以6:1和6:4战胜比约克曼和米尔尼夺得了男双比赛的冠军。

  昨天是让亿万“莎迷”伤感的一天,因为他们心目中的女神———莎拉波娃的美网之路走到了尽头。在1:2不敌克里斯特尔斯之后,俄罗斯
美少女
在本赛季的大满贯之梦就此终结。

  但是就比赛而言,莎娃输得不冤,因为她面对是本赛季复出后状态异常出色的克里斯特尔。后者不但在本赛季已经获得六项WTA赛事冠军,保持着54胜6负的不俗战绩,还在此前和莎娃的三次交锋中保持全胜。莎拉波娃打得很努力,但或许是求胜心太切,她在比赛中的非压迫性失误不断,这给了克妹连续破发的机会,她以6:2取得第一盘胜利。

  不过坚强的莎娃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克里斯特尔斯一度获得五个赛点机会,但是顽强的莎娃一连挽救了五个赛点!并在最后的抢七局中以7:4取得胜利。前两盘两位选手战成1:1平,比赛被迫进入到决胜局。此时,莎娃的士气更加占优。但是克里斯特尔斯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容易激动的克里斯特尔斯,她这次显得非常老练,在决胜盘里,她始终坚持了自己的节奏,而莎娃再度陷入失误过多的怪圈,即使她不断地用“
超级女声
”来给自己提气,但还是无法挽救失败的命运,3:6,莎娃输了决胜盘,也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

  莎娃走了,但她依旧是世界网坛的
超级女生
。在当今网坛,没有另外一个女选手像她这样“秀外慧中”。美少女还年轻,她还有再夺大满贯的机会。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