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驾驶大篷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52 重庆晨报
大巴驾驶大篷车(图)
  昨天中午,巴特尔来到大田湾,他引爆了球迷的热情,也让“NBA篮球大篷车”的活动达到了高潮。

  球星大巴

  当大巴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活动现场时,期待已久的球迷们顿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他好高!”、“比电视中的还要壮”,人们交头接耳,说着心中的大巴印象。

  接下来,大巴和球迷一起进行“诺基亚双人协作投篮大赛”。两人一组,场内设有五个投篮点,每个投篮点均有不同的分数,当参赛者从其中一个投篮点投篮,倒计时开始。两名参赛者需轮流投篮,并需拿下自己的篮板球及把球传给队友,60秒内得分最高的一组获胜。一开始,大巴明显热身不够,连续投飞了几个球,让围观的球迷笑声不绝。

  不过很快大巴就展现出了球星本色。他此后几乎是弹无虚发,不管是内线强攻还是外线三分,出手就有。倒是和大巴配对的球迷在偶像面前有些紧张,很多简单的球都没有投进。但大巴一点都不急,脸上一直挂着鼓励的微笑,对于球迷投出的漂亮进球,他更是竖起了大拇指。场外的球迷不停地呼唤大巴:“巴特尔,扣一个”。不过大巴没有展现出
中锋
的拿手本领,让重庆球迷微觉遗憾。

  好人大巴

  在投篮大赛之后,巴特尔坐在赞助商席位前给球迷签名。球迷们排的长队一眼望不到头。但大巴非常具有职业素养,面对球迷的签名要求,他不但一一满足,每签完一个,还很有礼貌地说:“谢谢”。

  昨天中午的太阳很毒,汗水不一会就打湿了大巴的衣服,但这个大个子依然敬业地坐在那里,埋着头认真签名。不少球迷都非常感叹:“看看,人家都得了NBA总冠军,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

  司机大巴

  即将离去的时候,大巴突然对篮球大篷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围着车左看右看,最后还爬到驾驶室,摸摸这个键、按按那个键,把雨刮都打开了,并且乐呵呵地摆出“POSE”让下面的人拍照。有人笑着说:“这个‘大巴司机’还真像那么回事。”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