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后冠与美女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克妹与皮姐今日一较高下

  本报纽约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张旭杰美艳的俄罗斯红粉军团昨天集体沉默了———两名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和德门蒂耶娃一同出局,女单决赛已不见“芳”踪。

  女单半决赛以德门蒂耶娃与皮尔斯之战拉开序幕,由于皮尔斯场上“使诈”,令德美
女痛失好局,在以6:3拿下首盘后,竟然被皮尔斯分别以6:3和6:2成功翻盘。随后,比利时双姝之一的克里斯特尔斯又将莎娃打回了原形。莎娃这位超级美丽的赛会头号种子尽管在第二盘一度挽救5个赛点,但决胜盘的过多失误还是葬送了她的美网梦,结果莎娃以总比分2:6/7:6/3:6黯然出局。今天,比利时胖妞克里斯特尔斯将与法国贵妇皮尔斯争夺美网女单桂冠。

  昨天,在女单争夺如火如荼之时,美网男双冠军已新鲜出炉。美国的布莱恩兄弟这对世界2号组合以6:1和6:4击败头号组合比约克曼和米尔尼,夺得两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男双冠军,此前兄弟俩在2003年的法网曾捧起过冠军奖杯。布莱恩兄弟同时获得高达4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