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两娃被踹出美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王战荣)美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凌晨上演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抗,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尽管在第二盘一度挽救5个赛末点,但最终还是在决胜盘败给了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

  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尤其是莎拉波娃底线失误频繁,一发也出现了问题,而克里斯特尔斯也没有大胆的进攻举动,莎拉波娃的主动失误很快将第一盘送给克里斯
特尔斯,头号种子在第一盘竟然没有保住自己的一个发球局,不能说小克发挥得有多么出色,只能说自己的失误太多。小克最终6:3锁定胜局。这样本届美网的决赛就将在小克和法国老将皮尔斯之间进行。

  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可以说是饱受争议,法国30岁老将皮尔斯虽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却遭到了包括对手在内的很多人的谴责。事情发生在第一盘结束之后,法国人以2:6先丢掉一盘,这时请来医生治疗伤势,而皮尔斯的对手,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认为是自己状态正佳的情况下皮尔斯的这一举动是在故意拖延比赛时间,比赛重新开始,皮尔斯根本看不出有任何伤病的迹象,而德门蒂耶娃越打越糟,越来越气,面对皮尔斯的“卑劣”行为,德门蒂耶娃把愤都撒在了球上,很快皮尔斯连赢两盘,逆转战胜了德门蒂耶娃杀入女单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