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隆索加冕梦又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卫化)一直担心的暴雨没有出现在昨天的比利时斯帕赛道。北京时间昨晚的F1比利时站排位赛上,迈凯轮的蒙托亚以1分46秒391夺得杆位,队友莱库宁以0.049秒之差紧随其后。费斯切拉虽然排在第三,但是由于在赛前更换了发动机,他将在今天决赛中退后十位发车。特鲁利,阿隆索,小舒马赫,大舒马赫和马萨分列四至八位。

  比赛开始前,舒马赫满腹怨言,他甚至说,大雨中的斯帕赛道只适合开安全车,如果
正赛那天下雨,应该推迟比赛。很多车队也表示,如果有暴雨,帕斯赛道就很不安全。从电视转播来看,昨天的斯帕赛道当地的天气虽然阴沉,但没有降雨。

  阿隆索开始计时后,突然发现莱库宁还在赛道上,这个闪失让他损失了一点时间,最终他排在第五。获得杆位的蒙托亚最后出场。莱库宁看到队友的成绩也非常高兴,两人占据第一排的发车位,使得他们有信心将车手总冠军的悬念继续保持下去。由于费斯切拉退后10位发车,雷诺车队争夺分站冠军的任务看来只有全部寄托在阿隆索身上,迈凯轮两车手的封锁可能让他提前加冕的梦继续推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