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里纳可能重返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17 大连晚报

  “金哨”科里纳辞职的消息给意大利足坛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最近,意甲各俱乐部主席呼吁修改规则,为科里纳重返意甲赛场做努力。

  昨天,意甲所有的俱乐部主席召开了一个会议,专门讨论科里纳辞职的解决办法。会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接受了意大利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们现在对这件事(科里纳辞职)伤透了脑筋。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科里纳重返赛场。我们必须为他重回意甲扫清一切障碍
。如果裁判员愿意接受赞助,那么他们就去接受吧。”

  赞帕里尼说:“这件事情应该由意大利足协主席弗兰科·卡拉罗和意大利裁判协会寻求解决。他们必须找到一条既能让科里纳和他的同事们与赞助公司签约,同时又不会对执法公正性引起怀疑的解决方法。他们不应该通过这种方式来处理。”

  科里纳能否回到意甲赛场,现在仍不明朗。此前曾有报道说,他可能会去执法日本J联赛或英超联赛。

  作者:特约撰稿 李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