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实德3500万元收购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4: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半数中超俱乐部处于风雨飘摇之际,近日坊间却突然传出了实德系大扩张的消息。徐明欲以3500万收购辽宁足球队,欲以2000万收购深圳健力宝队,这样的传闻虽遭到了当事人的断然否认,但在许多圈内人士看来,所谓无风不起浪,传闻也并不是毫无根据。

  据透露,大连实德打算收购辽足是毫无疑问的,双方私下已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接触。
就是几天前,辽宁队的头面人物赵本山和张曙光派出人员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进行了有关转让辽足俱乐部股权的实质性谈判。实德俱乐部开出的收购价格是3500万元,但辽足则提出在此价格基础上由实德方面帮助偿还1000多万元的债务,等于开价为5000万左右。最终,由于报价相去甚远,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消息灵通人士称,谈判开始阶段,辽足一方要价居然达到了8000万元,后来,辽足将价钱降到了5000万元。可林乐丰表示,老板徐明给的最高收购额度就是3500万元,按照辽足目前的人员和条件,这个价钱已经不少了。经过几个回合的讨价还价,林乐丰还是不肯加钱。最终,双方都没有认可对方的要求,谈判没能取得实质性结果。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在进一步的讨价还价之后,

辽足与大连实德很有可能达成一致。毕竟,赵本山早有退出之意,而辽足债台高筑的局面正在加剧。(舒桂林)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