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鲁之战交白卷沈阳爆冷胜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4:49 深圳商报

  中超第21轮又赛3场

  申鲁之战交白卷沈阳爆冷胜天津

  【本报讯】9月10日,中超第21轮比赛武汉、沈阳、上海三地硝烟再起。有望与大连争冠的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虽是焦点之战,但结果却是让人失望的0比0。武汉凭借外援
发威3比1拿下重庆并不让人意外,而沈阳金德主场1比0战胜三甲球队天津康师傅,则爆了一个大冷门。

  申花与鲁能之战备受关注。从首发阵容上看,鲁能为出征亚冠保留了一定的实力,李霄鹏、苑维玮、吕征都坐在了替补席上。申花队的两名锋线得分手谢晖和马丁在本轮同时因为三张黄牌被停赛,而张玉宁的拉伤又没有痊愈,加上新科国脚孙吉的伤病,在与强敌鲁能交手之前,申花原本堪称豪华的阵容已经支离破碎。比赛中双方争夺相当激烈,但是只开花不结果,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申花与大连的积分差距也再次拉大到9分。

  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武汉黄鹤楼终于打破了只平不胜的僵局。上半时开场仅6分钟,吉奥森接队友维森特禁区内传球重炮轰门,率先攻破重庆队大门。下半场仅1分钟,无人盯防的吉奥森推射梅开二度。魏新因犯规被红牌罚下,对于力帆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他们并没有气馁。第27分钟,重庆队于洋插上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扳回一球。但仅4分钟之隔,吉奥森高速下底传中,维森特抢前点头球一蹭,将比分改写为3比1,为

武汉队锁定了胜局。

  将大连实德斩落马下的天津康师傅,做客沈阳让人大跌眼镜。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比赛天津队明显不在状态,第79分钟沈阳队阿多从左路将球传到右门柱,徐洋跳起,头球攻门球入死角,沈阳队1比0领先。比赛临近终场时,天津队猛攻对方大门均被对方化解,急躁的天津队员还与对手发生了冲突。终场哨响,沈阳金德凭借徐洋的进球主场全取3分,尽管排名仍列倒数第二,但此战让沈阳队士气大振。

  虽然中超第21轮今天还有3场比赛,但积分榜上前4名的位置已不会发生变化,仍然是大连实德、上海

申花、天津康师傅和武汉黄鹤楼。(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实习生毛丽君)

  图:吉奥森在沉寂7轮后再次爆发,本轮贡献两个进球一次助攻,他的个人进球数已经增加到11个。(阿浪)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