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挑战阿尔·阿赫利队深足昨日西征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4: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深圳健力宝队从香港机场飞赴沙特,他们将于14日在吉达挑战亚冠8强赛的对手——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队。深足教练组组长郭瑞龙临行前表示,深圳健力宝队会拼尽全力打好亚冠比赛,不能给中国足球丢脸。

  北京时间昨晚10点30分,深圳健力宝队从香港机场飞赴阿联酋迪拜,并于迪拜转机飞往比赛地吉达。由于时差关系,预计深足将士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傍晚到达比赛地吉达。

  虽然在前一天的中超联赛中以大比分输给大连实德队,但这并不能影响深足将士出征亚冠的高昂斗志。与实德一役,深足雪藏了杨晨、李玮锋等主力,就是为亚冠8强战而积蓄力量。临行前,深足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说:“全力打好亚冠比赛,能进一个球就进一个球,为次回合的主场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老郭还表示西亚球队一贯会在比赛中使用些小伎俩,他已经提醒深足队员在比赛中注意自己的情绪,不能被对手钻了空子。虽然杨晨一直有伤在身,但出征西亚的急先锋已经逐渐恢复了状态,“虽然球队现在处于风波之中,但作为球员还是要以打比赛为主,至于其他的事情只有打好比赛才有心思去谈。”大杨还说,中国的球队一直都是不惧西亚球队的,这次西征虽然没有取胜的把握,但保平的信心还是有的。

  本报特派记者吴邦已经与深足同机前往客场,届时,他将在第一时间从前线发回关于比赛的详细报道。深足将于比赛结束后的次日返回,于北京时间16日抵达深圳。(张九江)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