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慕尼黑连胜13场积分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4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0日电(记者戎昌海)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虽然主力射手马凯缺阵,但10日在德甲联赛第四轮比赛中仍客场2比1小胜纽伦堡队,在联赛中已连胜13场,追平了球队1981年创下的连胜纪录。

  本赛季联赛四轮战罢,拜仁慕尼黑队以四战全胜的优异成绩高居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纽伦堡队开场后不畏强手,打得积极主动,并在第20分钟利用任意球攻破了客队门将卡恩
镇守的球门,取得领先优势。但好景不长,过了不到2分钟,拜仁的卢西奥从后场带球助攻,替补马凯出场的小将格雷罗扫射建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拜仁明显加强了攻势。第60分钟,客队同样是利用任意球,由巴拉克头球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比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2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拜仁慕尼黑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仍在客场全取3分。

  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的比赛是本轮“重头戏”。比赛伊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巴西中场球员林肯禁赛期满复出,为沙尔克04队增添了活力;客队依靠积极的进攻,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不过,两队门将表现神勇;无论是客队第7分钟,还是主队第17分钟获得的点球均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两位门将还分别挡出了对方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力保本队球门不失。

  下半场易地再战,浪费了几次机会的主队前锋贝尔巴托夫终于在第73分钟摆脱防守后抽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比赛结束前5分钟,客队丹麦前锋拉尔森再次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门前抢点推射将比分扳平,使得沙尔克04队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

  在同日进行的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斯图加特队主场被比勒费尔德队1比1逼平;法兰克福队客场0比2不敌汉诺威96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场1比5惨败于不来梅队;杜伊斯堡队客场1比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美茵茨队虽然打破了进球荒,但仍在主场1比3输给

汉堡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以0分垫底。

  

德甲联赛第四轮最后两场比赛将于11日进行,分别由多特蒙德队主场与科隆队交锋;沃尔夫斯堡队客场挑战
柏林赫塔
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