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两将训练中争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00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巴萨两将训练中争吵(图)
看到德科(左)与巴尔德斯(右)较劲,埃托奥赶紧来劝架。

  本报讯 巴萨在今晨西甲第2轮中迎战马洛卡,但巴萨赛前传出不和谐的声音,门将巴尔德斯与德科在训练中发生争吵。

  首轮占尽优势却被阿拉维斯逼平,巴萨队员憋了一肚子火,小伙子们在昨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格外认真。不过,由于德科的一个失误,梅西和马克西通过精彩配合由埃斯克罗打进一球,这令巴尔德斯十分恼火。当替补与主力易边时,巴尔德斯乘机指责了德科,于是两人面对面顶撞起来。埃托奥发现苗头不对而上前分开两人,但嘴仗还在继续,这时更多人上来劝阻,最终里杰卡尔德以战术讲解为由才解决问题。

  好在当事人都明白对方是出于公心。训练结束后,德科说:“好胜不该以这种方式表现出来。不过这是训练中的事,我会很快忘记。即使有话我也会对他本人说,而不是通过媒体。”巴尔德斯解释:“这没什么,德科和我都很好胜。虽然我们还没就这个话题交谈过,但问题已经解决了。”(潘天舒)

  埃托奥头部受伤住院

  据新华社消息在巴萨昨天的训练中,埃托奥在争顶时被达米亚撞破了头,随后被送往
医院
。“埃托奥是头部外伤,已被送进医院进行神经系统的检查,”巴萨队医罗达斯说,“他现在需要观察24小时,如果一切指标正常,他就出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