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托亚比利时站再夺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00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F1比利时站排位赛昨晚结束,迈凯轮车队的两位车手延续了良好的势头,蒙托亚夺得杆位,莱科宁排名第二,阿隆索仅排名第五,他的对手费斯切拉排在第三位。

  比利时赛道长达6.9公里,是所有赛道中最长的。莱科宁、阿隆索、费斯切拉和蒙托亚
均排在最后出场,莱科宁虽然在途中遇到一点儿小麻烦,但仍以1分46秒440暂列第一。

  随后出场的费斯切拉成绩也相当不错,仅落后莱科宁不到0.1秒的时间。在他之后是排名车手总积分第一的阿隆索,但西班牙小将发挥不是很理想,落后了莱科宁0.3秒,甚至还排在特鲁利之后。

  最后出场的是上一站的冠军蒙托亚,无论他的成绩如何,杆位已经肯定属于迈凯轮车队,蒙托亚轻松上阵,1分46秒391的成绩夺走了莱科宁几乎到手的杆位。阿隆索只得再退一位排至第五,他身后是“车王”舒马赫。(刘旭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