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动态200509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火箭签下流浪大前锋

  本报讯 火箭队昨天签下了身高2.05米的大前锋隆尼·巴克斯特,进一步增强了大前锋位置,合同期一年。

  巴克斯特和姚明2002年一起进入NBA,他第二轮被公牛挑走。但他此后却成了流浪汉,
两年里走了4支球队(公牛、猛龙、奇才和黄蜂),场均攻下4.3分、3个篮板。

  他上赛季被黄蜂解雇后到希腊联赛打了一年球,今夏代表火箭打夏季联赛时,场均拿21分、6.2个篮板,成为明尼苏达站夏季联赛得分王。(雪尘)布朗进入名人堂

  本报讯 在NBA奋斗了15年的著名教练胡比·布朗昨天正式进入了美国篮球名人堂。

  在15年职业生涯中,布朗的执教战绩为528胜559负。2003-2004赛季前,在电视台做了14年NBA评论员的布朗重新拿起了教鞭,并率灰熊这支弱旅,取得了50胜32负佳绩,历史性地打进了季后赛。上赛季中段他以健康原因辞去了灰熊主帅职务,重回电视台当起了解说员。(鲁客)

  

奥迪
高尔夫

  前国安球员夺冠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2005年奥迪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前天落幕。冠军被前国安队员邓乐军/张宇夺走。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主席李宁、中国

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及奥运冠军刘璇、李小双等诸多体育、商业精英前来为本次比赛助阵。李宁与蔡振华还专门为比赛开了球。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北京赛区的邓乐军/张宇获得了本次中国区总决赛的第一名,10月份他们将被选送参加在美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