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下课时间表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3: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国内近来一片“倒埃”之声,英足总日前也顺应民意制订了瑞典人的“下课时间表”。埃里克森现在暂时还能保住帅位,如果带队出线,他将工作到明年世界杯结束。如果英格兰预选赛折戟,瑞典人将马上走人。

  据英足总内部人士透露,英格兰负于与北爱尔兰的赛后,埃里克森在更衣室内咆哮队员比赛中的表现一无是处。据透露,他对小贝的表现尤其不满,认为小贝在比赛中刻意表现自己,结果抢了杰拉德和兰帕德的位置,致使这二人在比赛中“梦游”。球队返程的飞机上,足总官员与埃里克森会谈,而球员在经济舱内一声不吭,气氛非常压抑。回到伦敦后,埃里克森深居简出,开始认真考虑阵型和球员的组成问题。他原计划昨天去看英格兰板球队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但也许担心遭球迷围攻,最后改变了计划。

  英足总早就表明,下任英格兰主帅将是一位本土教练。现任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已毛遂自荐,他不久前声称,弗格森、埃里克森、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在球员时代都很平庸,现在却成了英足坛风光的教练,这不公平。他已通过经纪人库蒂斯袒露了入主国家队的野心。库蒂斯鼓吹说:“没有比阿勒代斯接替埃里克森更合适的人了,他知道如何同那些超级巨星打交道,训练手段也很科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