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亚锦赛:韩国痛宰沙特 中国休息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9月10日电(记者单磊)韩国队10日在亚洲男篮锦标赛上像切菜一样将沙特阿拉伯队彻底羞辱,以102:58获得胜利,并确保小组第一出线。而中国队10日休息一天,明天迎战小组最弱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文景银第一节就投中4个三分球,上半场拿下15分;伤愈复出的大前锋金周成在内线6投6中,贡献12分,使得韩国队在上半场就以52:23领先。下半场重新换一套阵容,梁熙胜用
20分钟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18分;2米23的中锋河升镇则得10分和11个篮板球,外加4个盖帽。沙特阿拉伯队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比赛从第一节结束后就已经没有悬念。

  韩国队主教练田昌真对比9日对科威特队的比赛时说:“昨天我们刚刚来到这里,而且队伍在一起训练的时间短。昨天晚上我们开了个会,大家重新安排了自己对待比赛的态度,因此就打得好很多。”

  中国队10日没有比赛,这也是整个亚锦赛上唯一一天的休息。晚上中国队还将进行这一天唯一的训练,时间大约从北京时间半夜12点开始。

  在10日已经结束的比赛中,

日本队以97:57击败印度尼西亚队,继续保持进入前八的希望。约旦队以108:36大胜中国香港队,越来越有黑马迹象。科威特队以88:56战胜
马来西亚
队,很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