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中国组合会师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10日电(记者邹大鹏)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双打项目10日进行了半决赛,孔令辉/马龙上演神奇逆转,与马琳/王皓会师11日的男双决赛。女双冠军则将在郭焱/郭跃和新加坡的李佳薇/张雪玲中产生。

  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孔令辉/马龙在半决赛中神奇地以4:3战胜了韩国组合赵彦来/李廷佑,与马琳/王皓会师决赛。其中,孔马组合在决胜局中曾以4:10落后,最后二人凭借
稳定出色的发挥,连得8分,神奇地逆转了比赛。

  此前,韩国选手赵彦来/李廷佑曾在1/4决赛中,以4:1淘汰了刚刚在亚锦赛上夺得男双冠军的中国香港选手李静/高礼泽。

  郭焱/郭跃在女双比赛中十分神勇,她们在半决赛中以4:0轻松战胜队友常晨晨/范瑛,晋级决赛。进入女双决赛的另一对选手是新加坡的李佳薇/张雪玲,她们在半决赛中以4:3战胜中国选手李晓霞/彭陆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