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马琳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10日电(记者邹大鹏)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10日爆出冷门,中国名将马琳0:4不敌韩国选手李廷佑,无缘男单四强,小将常晨晨则在女单比赛中力压日本名将福原爱闯进四强。

  在下午举行的男单1/8决赛中,陈?以3:4不敌新加坡选手杨子首先爆冷,但更大的冷门还在后面。在晚上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马琳不敌李廷佑惨遭淘汰。此外,王励勤以4
:1战胜发烧尚未痊愈的孔令辉,王皓以4:0战胜韩国选手尹在荣,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以4:2战胜新加坡选手杨子。11日,王励勤将在1/4决赛中迎战王皓,高礼泽将与李廷佑遭遇。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17岁的小将常晨晨在女单1/8决赛中以4:2淘汰了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此后她又在1/4决赛中以4:0淘汰了日本名将福原爱,顺利闯进四强,这也是常晨晨在国际A级比赛中首次进入半决赛。另外,世乒赛亚军郭焱以4:1战胜雅典奥运会亚军、朝鲜的金香美之后,再次以4:1战胜美国选手高军,也跻身四强。另外两个女单四强席位被中国选手李晓霞和郭跃占据。在1/4决赛中,郭跃与郭焱这对双打搭档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