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仍不言退 期待冬季测试一切都将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0日电(记者戎昌海)据10日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车王”舒马赫并没有从F1这项惊险刺激的运动中退出的计划,而是有意继续延长自己的运动生涯。

  已经夺得七次F1年度车手总冠军的舒马赫在接受该报采访时反问道:“为什么我要退役?我仍能从这项运动中获得极大的乐趣,而且自己感觉非常好。虽然我已经36岁了,但在足球场上我的奔跑能力仍然完全可以跟任何人一较高下。因此,我根本不会选择现在退出
F1车坛。”

  舒马赫称,目前他所效力的

意大利法拉利车队所遇到的危机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并表示过去从未有过一支车队在遭遇挫折仅一年后就立即重返顶峰的。他还说,法拉利一定会重新夺回本赛季已经失去的冠军头衔,他现在就已经对车队的冬季测试充满了期待,一切都将会从头再来。

  虽然已经夺得了七次车手年度总冠军,但是,舒马赫仍然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他说:“我不能向任何人许诺,自己将会再次成为世界冠军。不过,我可以说的是,我仍然对获胜有着非常大的渴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舒马赫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