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有望获22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9:0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9日电(记者梁希仪、李晴扬)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如果在10日晚上的女单决赛中获胜,将可赢得创女子职业体育比赛最高纪录的220万美元的奖金。

  22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在9日的美网半决赛中以2:1打败18岁的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取得同法国老将皮尔斯争夺本届美网女单冠军的决赛权。

  克里斯特尔斯和皮尔斯正好也是这次大满贯赛之前的“美网系列赛”冠、亚军,而“美网系列赛”和美网冠、亚军的奖金都分别是110万和55万美元。因此,克里斯特尔斯如果能在美网决赛中战胜皮尔斯,荣膺桂冠,即可获总共220万美元的奖金。而这一奖金数是世界女子职业体育比赛从未有过的“天文数”。

  “美网系列赛”亚军皮尔斯如能在10日的决赛中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则可获165万美元的奖金。

  美网的冠军奖金男女一律平等,单打冠军都是110万美元,亚军都是55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