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名西班牙选手对中网公开赛男单冠军形成合围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汪涌、李丽)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的抽签仪式10日下午在北京网球中心进行,以19岁小将纳达尔为首的3名西班牙实力型种子选手分列上下半区,对本届比赛男单冠军形成合围之势。

  在抽签仪式上,负责抽签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官员首先将头号种子选手西班牙的纳达尔和2号种子选手阿根廷的科里亚分别列入上下半区。在上半区中对纳达尔最有威胁的
是本届比赛的3号种子选手阿根廷纳尔班迪安。5号种子选手斯洛伐克的多米尼克、西班牙的另一名老将费雷罗也被抽到这个半区。

  与上半区两名西班牙选手的交映呼应相比,下半区的2号种子选手阿根廷的科里亚面临的竞争更激烈。在这一区里不但有实力不俗的另一名西班牙选手莫亚,还有4号种子选手瑞典选手约翰森、7号种子选手俄罗斯的尤兹尼,亚洲的头号男单球星泰国的斯里查潘也被抽到了这个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网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