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56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市教育局、市科技文体旅游局联合举办的“石狮市少儿模特队大赛”将于本月底在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举行。(尚城记者张军璞)

  本报讯9月7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由市人大、市政协、市个协、市私企协会及镇(办)等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并讨论由该局为促进石狮经济快速发展而提出的25条工作意见。(施昭华记者杨行山)

  本报讯昨日,锦尚镇西港村二女户安居工程顺利封顶。该工程为一幢三层的楼房,可容纳4户二女户居住。据该村负责人介绍,其中每套套房的面积有120平方米。下一阶段,该村将对该楼房进行普通装修,并安装窗门。过不了多久,4户二女困难户便可以入住了。(陈文晖记者林春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