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假总统帮法国队拿下爱尔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41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9月9日电9日法国国内传出一则诙谐的消息,说法国足球队在上周对爱尔兰队的比赛前,被一名假总统欺骗了。

  法国队上周末客场1比0啃下了爱尔兰队这块硬骨头。赛前,一位名叫热拉尔德·达昂的声音模仿高手,在法国一家电台的安排下,模仿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声音和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什、队长齐达内取得联系,问询了他们一些有关球队的情况,表示出对法国队的关注。希拉克
近期由于血管有一些问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在这样的时刻,总统还能亲自慰问国家队,这无疑鼓舞了球队的士气。

  但现在却证实这只是一次恶作剧,让法国球员生了满肚子的气。法国队门将格雷戈里·库佩说:“赛前我们听教练说总统打电话来慰问我们,这对我鼓舞很大,让我在比赛中能始终保持全神贯注。”库佩还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拿一个人的健康开玩笑不道德,何况他还是这个国家的领袖。”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