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柔道世锦赛中国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5年世界柔道锦标赛在埃及首都开罗拉开帷幕。中国柔道队开门见喜,佟文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以一本击败英国选手卡里那·布赖恩特夺冠。

  英国女将布赖恩特是首次打进世锦赛的决赛,比赛中稍显紧张。佟文利用经验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很快她就利用摔技将布赖恩特压在身下,英国人没有机会起身,随即裁判宣布佟文以一本的绝对优势取胜。

  其他比赛中,女子负78公斤级古巴选手拉波尔德一本击败了日本选手中泽早智子夺冠,原计划参加这一级别比赛的中国选手刘霞由于手指关节有伤放弃了比赛。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俄罗斯的米卡林击败日本选手栋田康幸,男子负100公斤级比赛中,日本队终于收获一金,去年奥运会上失意的铃木桂治击败白俄罗斯选手布邦夺冠。(京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