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王义夫涉足影视界 倾情参加演出儿童贺岁公益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5:1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儿童贺岁公益电影《浅蓝深蓝》已于9月1日投拍。一批演艺明星、体育明星和社会名人将倾情参加演出。日前,奥运冠军王义夫和演员陶虹以片中夫妇身份出现在拍摄现场,揭开了群星荟萃的该片序幕。片中王义夫和陶虹出演小主人公凯文的父母。凯文是孩子们游戏中的小裁判,他出身体育世家。为了把真正的体育精神自然而然地带入小凯文的家庭,剧组特意邀请了奥运会六朝元老王义夫出演父亲,邀请曾是优秀花样游泳运动员的陶虹出演母亲。

  作为奥运会六朝元老的王义夫,这次加盟出演电影角色,是他第一次“触电”。他说很高兴跟孩子们一起演戏。这次他也极为热情地接受了剧组的邀请,他说愿意为儿童做些事,为弘扬体育精神做些事,因为自己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希望孩子们能欣赏到更多健康、好看的儿童电影。(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义夫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