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联总决赛冷门迭爆 加特林200米比赛仅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4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田联2005年度总决赛在摩洛哥揭开战幕,第一天共进行了14个项目的比赛,结果冷门迭爆。

  放弃了百米角逐的加特林在200米比赛中大败而归,名列第四。400米头号人物瓦里纳更惨,他在最后15米拉伤了臀部肌肉,瘸拐地冲过终点,仅列最后一名。

  在另外的受人关注的比赛中,牙买加选手坎贝尔以10秒92成功卫冕女子百米冠军,埃塞俄比亚军团垄断了女子5000米的比赛。刘翔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作者: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际田联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