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抵达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1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10日电(记者赵仁伟)就在山东鲁能泰山队远赴上海征战中超联赛之时,他们在亚冠八强赛中的对手——去年的冠军、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却“乘虚而入”,于10日凌晨悄然抵达济南,提前4天开始了在比赛地的备战。

  据负责接待工作的鲁能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为避免路途劳顿,保持队员的精神状态,伊蒂哈德队一行40多人乘坐包机由沙特直飞济南。他们于6:20左右抵达济南国际机场后,随
即前往酒店休息。

  财大气粗的伊蒂哈德队在亚洲赛场是一支绝对的豪门球队。作为卫冕冠军,他们今年再斥巨资,先后引进了前国际米兰锋线杀手卡隆、英超前锋约布等大牌球员,另外,阵中还有7名沙特国脚。据悉,在亚足联近日公布的亚冠八强赛各队参赛名单中,该队30人大名单中竟有10名前锋,充分显示了其崇尚进攻的风格。

  伊蒂哈德队对14日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非常重视,不仅队中主力悉数来华,并在几天前就派人到济南“刺探军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