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智利奥运奖牌得主尚未拿到政府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9月9日电(记者侯耀其)去年8月在雅典举行的第二十八届奥运会上为智利夺得两金一铜的网球手尼科拉斯·马苏和费尔南多·冈萨雷斯至今尚未拿到政府许诺的奖金。

  这是在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后回国的冈萨雷斯向当地报界证实的。他对《最新消息报》透露,智利政府许诺给他们两人奖金4600万比索,按照目前535智利比索约合1美元的比价
,近86000多美元。

  冈萨雷斯说,在这4600万比索中,夺得两枚金牌的马苏应该领到3000万比索,而他则由于与马苏分享男子双打金牌和自己夺得男子单打铜牌应得到1600万比索。

  冈萨雷斯此次回国是为了准备参加不久将在这里举行的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对巴基斯坦队的比赛。

  2004年8月21日,马苏和冈萨雷斯在奥运男子网球双打决赛中战胜了德国选手,为智利赢得了奥运史上的第一块金牌。8月22日,马苏在单打决赛中又击败了美国选手,在不到24小时内为智利再添一枚金牌。与此同时,冈萨雷斯获得了一块男子单打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