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图霍娃/布帕提夺得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4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由斯洛伐克美女球员汉图霍娃和印度著名男子双打选手布帕提组成的搭档8日在本届美网混合双打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另一对跨国组合、斯洛文尼亚女将斯雷博特尼克和塞黑男选手齐莫尼奇,夺得本届美网的第一项桂冠。

  汉图霍娃/布帕提冒着烈日,以6:4和6:2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

  这对美网混双新科冠军是第一次搭档参加“大满贯赛”。汉图霍娃还参加了女单和女双比赛,她与日本老将杉山爱的组合在女双第三轮中被中国选手郑洁/晏紫淘汰,未能进入前八名。

  获得混双冠军使这位秀丽的斯洛伐克姑娘非常兴奋。她表示,从此之后她将把精力集中在女单比赛上。

  现年31岁的布帕提算得上是双打“专家”。他在四大满贯赛单打比赛中从未突破过第一轮,但此前已经两获法网、一获温网、一获美网双打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一场男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瑞典的比约克曼和白俄罗斯的米尔尼后来居上,以5:7、7:5和6:2击败4号种子、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和乌尔耶特,进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