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碰天王,野兔命休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14 半岛都市报

  继阿加西和吉内普里率先闯进男单半决赛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澳洲野兔”休伊特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会师半决赛。

  在八强战中,费德勒赢得非常轻松,他仅用了100分钟就轻松干掉了对手纳尔班迪安,顺利晋级四强。相比较而言,休伊特则没有这么幸运了,他遇到了芬兰人涅米宁的顽强抵抗。不过,“澳洲野兔”最终顶住压力,并在自己的呐喊声中苦战5盘拿下了比赛。

  尽管费德勒与休伊特之间的8次交战皆以前者大胜而告终,但瑞士人并不敢掉以轻心,他认为休伊特是个强大的对手,“当我不在状态时,他会很轻松地击败我”。而拥有两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休伊特则信誓旦旦表示要打翻身仗:“我会在一开局就给他施加压力,不过这也是费德勒取胜的法宝之一。”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网产生了第一项冠军,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与印度的布帕蒂搭档,2:0轻松战胜了另一对跨国组合获得混双冠军。

  汉图楚娃的单打世界排名是第19位,这位斯洛伐克

美少女此前已经拿到过包括法网、澳网和
温网
在内的4个混双冠军,在获得了本次美网的混双冠军后,她也成功实现了个人在四大满贯赛中的混双大满贯。她的搭档布帕蒂是一名双打老将,此次也是他的第5个大满贯的冠军头衔。面对这样貌美加实力的组合,对手斯洛文尼亚女将斯雷博尼克和塞黑男选手齐莫尼奇几乎就没有了还手之力,6:4,6:2,汉图楚娃和布帕蒂轻松胜出,整盘比赛仅耗时1小时。

  马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