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暂时解散 天津队三员战将回津与十运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2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刚刚在亚洲女排锦标赛上实现“十连冠”的中国队已经在江苏太仓宣布临时解散,队员们各自回归母队,投入十运会的紧张备战。天津队三员战将张平、张娜和李娟昨天回到天津,并且马不停蹄地在傍晚时间赶到蓟县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天津队会合。

  张平、张娜和李娟是在昨天下午回到复康路体工大队的,简单收拾一下行装后就马
上直奔蓟县训练基地,与天津队会合。她们的回归,使得天津队的这次封闭训练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主教练王宝泉透露,对三名国手并没有特殊安排放松调整的时间,她们一回队就要投入紧张的训练。王宝泉说:“她们回来后马上跟队训练,下一阶段主要是进行配合训练,她们已经很久没有跟队训练了,配合是主要问题。河南队刚刚离开蓟县基地,我们跟她们打了几场训练赛,效果不错,她们全部主力上阵,实力也不错,我们队中有几个小将。队员们打得还可以,配合上还比较流畅。作为前一段训练的检验,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

  现在距

十运会
女排
决赛还有二十多天时间,天津队要利用这段最后的时间,挖掘潜力,磨合队伍,做最后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