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逼近桑天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5 沈阳晚报
费德勒逼近桑天王(图)
  北京时间9日晨,美国网球公开赛最后一场男单1/4决赛举行,瑞士球王、赛会卫冕冠军费德勒直落三盘,6∶2/6∶4/6∶1横扫老对手纳尔班迪安,顺利晋级与休伊特的男单半决赛。

  纳尔班迪安此前曾在职业生涯早期连续5次击败费德勒,不过自2003年底的休斯敦大师杯赛之后,瑞士球王已经在两人的最近三次交手中保持三战全胜。

  赛后费德勒对自己打出最佳的竞技状态表示非常满意,“这种感觉很棒,我非常高兴,因为赛前我并没有预计能打成这样。”截至目前,费德勒在2005赛季的总战绩已经上升到了惊人的69胜3负,而上一次他在硬地赛场上输球还是在年初的澳网半决赛浪费赛点败给了萨芬,此后他已经取得了硬地赛场的33场连胜,只需在周六的半决赛击败休伊特,他就能够取得与桑普拉斯的34连胜同样的公开赛时代最佳战绩,而卫冕本届赛事成功的话这个纪录就将专属于他一个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