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队轻取中国台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小巨人小试身手,中国队轻松连胜。北京时间昨晚,姚明上场24分钟贡献15分,率领中国男篮以76∶58轻取中国台北,迎来亚锦赛小组赛中的两连胜。明天下午2:30,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中国男篮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较量。

  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中国台北队,尤纳斯昨晚首发还是排出了姚明领衔的最强阵容。小巨人跳投得手,篮下打3分成功,刘炜、李楠、朱芳雨也是内外开花。中国队开局14∶
2先声夺人。田垒连投带罚,中国台北队一度将比分追至8∶14。但此后,朱芳雨三分中的,刘炜里冲外突。首节结束时,中国队25∶15领先。

  第二节伊始,姚明两罚一中后被换下休息。莫科、王仕鹏、杜锋连续远投得手,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将优势扩大为45∶31。第三节较量,中国队再度出现失误频出的老毛病,近半节的时间内居然仅得两分。关键时刻,姚明内线发威,连续两次跳投中的,还有一次打3分成功。本节结束前50秒,已经得到15分的姚明下场休息。

中国队以62∶42基本锁定胜局。

  最后一节较量,中国队先后派出杜锋、张云松、王仕鹏和唐正东多名替补,但依旧牢牢控制场上优势,最终以76∶58轻松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