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打得队友满脸是血 事后反省表示后悔和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在武汉姑嫂树基地发生与队友马成打架的事件后,武汉黄鹤楼队的郑斌在昨天中午承认自己当时动手确实太不冷静,并就此向球迷道歉。郑斌已因此受到了武汉俱乐部罚款1万元的处罚。

  郑斌首先向记者承认,自己确实在前天下午的训练中与马成、黎梓菲打架了,但他认为这其实只不过是训练中的一点小冲突。

  谈到“打架事件”的具体过程,郑斌说道:“当时我们在玩‘网式足球’,我和王文华分在一组,马成和黎梓菲分在一组,我们两队最后打入决赛。当马成一组8:4领先时,我在一次回球时出界了,而裁判(教练肖笃寅)没有看清楚,当时肖笃寅正好说要更改比赛规则,因此马成立即就不同意了,他说这个冠军他不要了,而我也马上说不要冠军了。没想到的是,马成随后就开始破口大骂,而且骂得很难听,我也不知道他是骂规则还是骂裁判或者是我,但我觉得肖笃寅已经是老教练了,这样会很没面子,因此就上去问‘你骂谁呢?’结果马成马上回答‘就骂你了,怎么样!’我当时肯定受不了这种话,因此双方立即就动起手来,在这过程中,有队友是帮我的,也有队员是帮他的。”

  而据当地媒体报道,当马成他们8:4领先时,郑斌回球出界,裁判肖笃寅没有看清,双方发生了争吵。郑斌的表弟田晶在旁边帮着郑斌说话,认为球没有出界,结果马成就上前找田晶理论了,“马成上去指责田晶,还问他有没有长眼睛,气氛一下就紧张了。”据介绍,虽然当时马成说这话时满脸笑容,但郑斌已经显得很不耐烦了,而当裁判肖笃寅拒绝更改判罚时,马成又表示“我才不稀罕这种冠军”,结果郑斌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冲上前去指着马成的鼻子问:“你怎么说话的?”原本就觉得委屈的马成顶了一句:“我就这么说话,你还敢怎么样?”短短两句口头交锋后,郑斌立即冲上前对着马成拳打脚踢,而王文华、田晶及另一名队员王小诗也迅速加入战斗,四人联手围攻马成和黎梓菲,当然重点殴打对象还是“不礼貌”的马成。“马成很快就被打倒在地上,但郑斌他们依然没停手,直到马成被打得满脸是血后,才被队友和赶过来的教练组拉开。”据一名

武汉队员向记者透露,由于主教练陈方平当时正在球门前指导外援维森特射门,而斗殴发生在球场中圈,因此当他赶来制止时,马成已经被殴打了两分钟左右。

  事件发生以后,郑斌通过当地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悔意和对球迷的歉意,在昨天与记者的沟通中,郑斌也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姿态,“不管怎么样,事情现在已经发生了,我也反省了自己,当时的确太冲动了。我现在想说的是,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会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争取在武汉队和国家队有好的表现,获得外界对我的支持和认可。”(宗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打架事件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