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今天对阵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4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南京有有队从禄口机场飞赴广州,他们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客场对阵广州日之泉队。

  有有队历史上和日之泉队对阵五次,尽管对手是中甲的传统强队,但有有队前四次交锋两胜两平(主场两胜、客场两平)保持不败。直到本赛季上半程,有有队才在五台山体育场0:2输给了日之泉队。

  上轮主场输给青岛海信队之后,有有队本赛季进军前六名的希望渺茫。不过,有有队并不会因此丧失前进的动力———毕竟,主教练胡云峰给自己定的最低目标是不低于上个赛季的第九名,而要实现这个目标,有有队显然还需要胜利。

  反观对手广州日之泉队,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强劲,目前冲超的希望理论上还存在。因此,主场对阵有有队,想冲超也好,争取一洗前两个赛季主场连续被逼平的耻辱也罢,肯定会拼尽全力。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