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锁定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44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昨天的男篮亚锦赛中,中国队以7658战胜中国台北队,取得两连胜。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在比赛中没有受到什么阻力。刘炜11分,朱芳雨12分,李楠10分。中国队此役结束后已稳获B组第一。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入状态比较快,开场就以142给中国台北队一个下马威。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515,领先10分。第二节比赛开始1分45秒之后姚明下场休息,换上了易建
联。随后又派上刘炜和孙悦的双控卫。此后中国队连续三分命中,队长李楠断球成功上篮得分。中国队4531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朱芳雨一记三分球和姚明一次进攻揭开该节序幕后,中国男篮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在第三节比赛打了6分钟两队加起来才得10分。此后尤纳斯调整了场上阵容,中国队的进攻有了起色。此节结束前50秒,姚明成功完成使命,被换下休息,此后再也没有在场上露面。

  中国队在终场前5分钟换上全部替补阵容———孙悦、张云松、王仕鹏、杜锋和唐正东,比赛失去悬念,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作者:胡飞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