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签下又一大前锋隆尼·巴克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40 东方早报

  一项被认为乏善可陈的夏季联赛终于让火箭总经理道森眼前一亮,他们取得了5站全胜的骄人战绩,这要归功于隆尼·巴克斯特,这个6尺8寸的小伙子甚至将今年的状元秀安德鲁·博格特羞辱了一番。

  夏季联赛中,巴克斯特场均贡献21分和6.2个篮板,这让道森异常兴奋,“他在今年夏天的表现非常好,我相信我们之间都被对方所吸引。我们喜欢他的战斗力以及身高,我认为
他将成为范甘迪手下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他在内线将会起到很大作用。当然,他也证明了自己同样是一名出色的进攻球员。”

  事实上,巴克斯特是姚明的“同级生”,2002年代表马里兰大学夺得NCAA冠军后加入NBA,先后效力于公牛、猛龙、奇才和黄蜂,不过表现并不出众,121场比赛中只有场均4.3分和3个篮板,上赛季巴克斯特征战希腊联赛,这反倒让他在防守上逐渐成熟,也让他得到了火箭提供的一年合同。

  新赛季,范甘迪很有可能让巴克斯特作为斯威夫特的替补出场。当然,

火箭现在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6人,他们必须通过交易或者买断合同裁掉一人,这个人选很可能在贝克和诺里斯产生。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