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动态:威廉姆斯车队可能放弃巴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电 F1英美车队的巴顿昨日表示,如果谈判进展顺利,他的新东家威廉姆斯车队很有可能放他一马,让他继续留在老东家英美车队。

  在昨日举行的比利时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与威廉姆斯的谈判进展如何时,巴顿作出了上述回答。他说:“我们目前已经开始谈判,而且我觉得谈判正在向正确的方向进行。我们双方都希望尽快谈出眉目。”

  去年威廉姆斯车队和英美车队就因为争夺巴顿而吵得不可开交。巴顿当时公开宣布自己下赛季将加盟威廉姆斯,并已同对方签订了合同。不过时隔不到1年,巴顿又转变态度,决定继续效忠英美车队,结果两家车队又不得不开始新一轮的谈判。

  巴顿的归属也将对F1车手的转会市场造成影响。目前英美车队已经与巴里切罗签约,后者将从2006年开始为英美效力。如果巴顿留下,英美车队将放弃考虑其他候选人。另一方面,如果巴顿最终加盟威廉姆斯,威廉姆斯目前的意中人、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就不得不另谋高就。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