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有望出战曼城德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本周末,曼联与曼城的德比大战将在曼联队主场老特拉福德展开,中国球员孙继海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亮相的机会。

  曼城本赛季在皮尔斯的调教下防守有了很大进步,前4轮3胜1负积10分,在积分榜上仅次于切尔西排在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场比赛中,曼城队只丢了3个球。本场面对同城劲敌曼联,皮尔斯肯定会以稳守为主,伺机反击。皮尔斯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会对战术作出相应的变化。

  面对由范尼、鲁尼组成的攻击线,曼城主教练希望能通过加强中场的控制来缓解后防的压力。因此他很有可能把阵型改为451,增设一名后腰对红魔进行围抢。法国前卫西比尔斯基和孙继海都能担任后腰的位置。西比尔斯基上的主要作用在于加强中场的组织,而如果孙继海上,他将负责加固曼城的中路防线。在前几轮联赛中,孙继海也曾经替补上场担任后腰,表现还不错。所以《曼城晚报》分析,本场面对强大的对手,皮尔斯有可能派上“中国太阳”巩固中路的防守。加上中卫迪斯汀的复出,曼城的后防线无疑稳固了不少。(翁振华)

  “中国太阳”德比记录

继海有望出战曼城德比(组图)
第一次曼城德比

  2002年11月9日 曼城3∶1

  曼联孙继海首发踢满全场,成功冻结吉格斯。
继海有望出战曼城德比(组图)
第二次曼城德比

  2003年2月9日 曼城1∶1曼联

  孙继海依然首发踢满全场,与基恩对抗不落下风。
继海有望出战曼城德比(组图)
第三次曼城德比

  2003年12月13日 曼联3∶1曼城

  孙继海首发担任右后卫,踢满全场未能阻挡状态奇佳的斯科尔斯,后者独进两球。

  第四次曼城德比

  2004年3月14日 曼城4∶1曼联

  这场比赛孙继海第一次无缘联赛德比首发。由于曼城租借了比利时中后卫范布伊腾,基冈变阵后孙继海失去了主力位置,此前的足总杯迎战曼联队的比赛,孙继海也没有赢得出场机会。这场比赛中曼城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终用孙继海换下西比尔斯基,孙继海加强了一下边路的防守。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