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拉伤腹股沟休养三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阵中大将齐达内因为腹股沟拉伤将缺席三个星期。

  齐达内是在本周三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受伤的。当时比赛正进行到第74分钟,齐达内在一次拼抢中受伤,随后他就被里昂中场马鲁达替换下场。回到西班牙后,皇马俱乐部的队医立即对他进行了详细检查,得出的结论是法国人不得不至少休息三周。

  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对此只能表示无奈,他说:“很遗憾齐达内要离开我们一段时间,但愿此类事情以后不要再发生。”

  如果齐达内无法上场,那么代替他的人很可能是巴西人罗比尼奥。这名刚刚加入银河战舰的球员已经在国家队证明自己可以胜任前腰的位置。(翁振华)
齐达内拉伤腹股沟休养三周(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