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进入正赛 我国种子选手系数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钢)昨天,松下2005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进入了第一天的正赛。结果,我国的种子选手系数过关。

  我国9名种子选手在首轮比赛中的具体情况如下:男单,王励勤、马琳和孔令辉分别以4∶0战胜加拿大的张鹏、朝鲜的李光一和日本选手三田村宗明;王皓以4∶2战胜西班牙的卡内罗斯;陈玘以4∶1战胜朝鲜选手张成万。女单,郭炎和郭跃分别以4∶2和4∶0战胜金贞
弦和朝鲜选手麻元玉;李晓霞以4∶1战胜朝鲜选手高云光;范瑛以4∶0战胜日本选手藤井宽子。作为非种子选手,小将常晨晨4∶0战胜新加坡种子选手孙蓓蓓,另一位小将彭陆洋也以4∶1胜新加坡选手王越古。

  我国三对男双种子选手陈玘/王励勤、孔令辉/马龙以及马琳/王皓分别以4∶0、4∶1和4∶1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郭炎/郭跃和常晨晨/范瑛配合默契,均以4:1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李晓霞/彭陆洋则以4∶2战胜朝鲜组合晋级成功。

中国队唯一的遗憾来自于昨天闯过预赛的小将马龙,他以3∶4被韩国选手尹在荣淘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孔令辉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