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届省业余乒乓球选手大赛将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我省业余乒乓球选手的传统赛事———第十届“三益杯”乒乓球比赛将于10月1日至6日在哈尔滨铁路体育馆举行。比赛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四个项目。

  9日,报名活动掀起新的高潮———当天又有37人报名参赛,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专程来到现场,为赛事助威。徐寅生说:“黑龙江省组织这样的比赛,对于普及和提高乒乓球运动意义重大。”他希望这项赛事越办越好,越办越长久。

  这项业余乒乓球选手大赛已经成为我省全民健身的重要活动,代表着我省业余乒乓球的最高水平。1996初举办第一届时,仅有80余人参加。到第十届,已有600余人报名参赛,而且吸引了众多的省外选手参赛。十年来,共有5000余人参与本次比赛。

  今年是该项赛事的第十个年头,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比赛形式都将有所突破。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哈尔滨三益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谈到比赛,三益公司总经理刘幕国说:“9月9日是三益公司10岁的生日,三益非常感谢众多球友十年来对三益体育的养育之恩,今年将拿出30万元回报广大球友。其一,拿出10万元举办该项比赛;其二,拿出10万元商品,不计成本地回报球友;其三,赞助10万元乒乓器材,无偿提供给省内

乒乓球俱乐部使用。”三益公司多年来对我省全民健身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曾为全民健身路径建设捐款11万元。

  9日下午,在三益公司报名现场,已经连续四年参加该比赛的王先生说:“三益公司一直坚持球友·朋友·家的理念,我们很多人都是通过乒乓球相识而成为朋友的,到现在已经把三益当作自己的家了。”不但报了名,王先生还借三益十年店庆回报球友之机,为自己重新装备了一套打球的“行头”。

  据悉,届时主办方还将在比赛现场举行抽奖等活动,把比赛办成球友的“

嘉年华”。(生活报)(生活报)

  作者:曹忠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