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男单四强全部产生 阿加西再次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9日凌晨,35岁的阿加西在美网四分之一比赛中继续书写着他的传奇。在经历了与比利时人马里塞2小时55分钟的八分之一决赛后,他又完成了一场2小时51分钟的比赛———先丢两盘,再连扳两盘,决胜盘3比5落后,对方握有发球局,抢7开局0比3落后,闯过重重难关,阿加西终于战胜同胞布雷克,进入半决赛。

  阿加西在决胜盘多次落后,尤其是面临布雷克5比3领先握有发球制胜局的险境下,老
将一一化解危机破发成功。在抢七局0比3落后的形势下,最终以8比6击败对手。阿加西兴奋地说:“很少有这样的时刻能够让一切显得那么特别。那时已经凌晨1时15分了,但是仍然有两万名球迷坐在那里,我只能说今晚的胜利者其实是网球本身。”

  下半区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小伙子吉内普里淘汰了8号种子科里亚,将在半决赛和阿加西再度上演美国德比。另外,澳大利亚名将、赛会3号种子休伊特苦战五局战胜了芬兰选手涅米宁,艰难晋级半决赛。费德勒则在9日上午结束的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0击败纳尔班迪安,获得最后一个半决赛资格。(生活报)

  作者:赵非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