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1“四个板凳”导演实德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25 新商报

  新商报讯(实习记者逑山)一个干净利落的5:1,实德昨晚在中超第21轮狂胜深圳健力宝,顺利度过了一场最艰难的比赛。5个进球,4个由替补前锋所包办,正当人们因邹捷的停赛而对实德进球能力担忧之时。实德的替补锋线群却集体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邹捷停赛之后,林乐丰和福拉多都并不感到担心,队里还有马帅、朱挺、阎嵩、邹游和刘晓峰五名前锋可用。林乐丰甚至表示替补上场的前锋表现绝对不会比邹捷差。话音刚
落,马帅便头顶脚踢连下两城,阎嵩和邹游也各有一球进账。替补前锋们在比赛中痛快的大砍大杀了一把。若不是朱挺连续错失门前的两次绝佳良机,实德的替补锋线群将大获全胜。

  没有了邹捷和扬戈维奇,福拉多实际上把对深圳队的比赛演变成了他的一场前锋考核的训练。“球队一直都缺少一个真正意义的中锋。”福拉多很早就提出这个问题。而从他的排兵布阵来看,他也的确想挖掘一下替补前锋们的潜力,并试图找出这样一个他所心仪已久的

中锋。因此,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首发的前锋是马帅和阎嵩,而朱挺则与邹游在下半场亮相——都是一高一快的组合。

  替补前锋们的表现没有让俱乐部和福拉多失望。马帅在上半场便梅开二度,为实德锁定了胜局;而久疏战阵的阎嵩也不辱使命,头球打入一球。而在下半场,三球落后的深圳一度大举进攻,但在搅得实德后防一片风声鹤唳的同时,也造成了本队的顾此失彼、城门洞开。权磊和邹游的锦上添花便是抓住了对手几乎不设防的漏洞,轻松扣关。

  在败走天津以及邹捷受罚之后,替补前锋群的联袂表演帮助球队拨云见日,重新走回胜利的轨道。或许,此前曾一度被提及的福拉多为实德锋线群的强大而“烦恼”的话题又会再次被提出。但相信福拉多很愿意享受这幸福的烦恼,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在赛前底气十足的喊出“实德不会连输两场!”的誓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